1000714-星鑽飼料收據.jpg

買星鑽飼料的費用收據

1000713-QQ和小步廝殺4.jpg 

1000713-QQ和小步廝殺1.jpg 1000713-QQ和小步廝殺2.jpg

1000713-QQ和小步廝殺3.jpg 1000713-QQ和小步廝殺5.jpg  

哇;真驚訝自己還活著啊

這幾天為了教導QQ;不僅一直向義工請教很多問題

還因為牠實在太車;太皮太難教

搞到自己頭痛了好幾天

還是朋友開玩笑說;等我把牠教得像濱崎步那麼乖

命早休了半條= =

老爸工廠那裡的狗;就算調皮也沒有這麼難以管教

我從第一天看到QQ的種種行為和反應

真的超想放棄!!!!

還因此;不想回來租處;看到牠我覺得頭很痛!

牠種種脫序的行為根本不像有人飼養過

連在外流浪的流浪狗都比牠穩重很多!!

 

所以我們後來推測;牠根本不是因為不會叫才被丟

而是因為太難管教才被丟的

(而且可能不止被丟一次;因為前飼主也是從收容所認養牠的)

現在我終於相信我認識的義工跟我說的

"狗被丟很多次;本身一定有很大的問題"

 

連今天跟醫生買飼料;他和美容師提到QQ都猛搖頭

直說QQ真的太皮太難教

我跟他們說好加在我命還沒休掉

QQ已經學會了握手.不會撲桌子

比較不會急著搶食

就連我昨天也是很勉強地幫牠沖腳

比起前幾天;牠像耍雜技一樣;反抗到甚至翻轉一圈好太多了!

 

昨天也有讓我噴竹酢液

因為我發現牠的腳可能是營養不良;腳的內部沒有毛而且都一點一點的

(第一次在醫院前見到牠就有發現了)

可是牠實在太難控制;所以拖到昨天總算幫牠噴成功

 

不過每次我出去牠都會一直叫;這是很大的困擾

目前還在想辦法解決

大小便問題也尚未解決

至少行為糾正了很多

希望牠能變成文質彬彬的美少男

 PS昨天小步終於敝開心胸和QQ玩了;不過感覺得出來牠很不快樂

因為怕QQ叫;現在半夜都得一次帶兩隻用走路的去大小便

以前還可以騎車帶小步在半夜亂晃;現在都不行了

 希望哪天QQ的有緣人能出現;我希望牠有個專屬牠的家庭

因為我很愛小步;我實在沒有太多愛再分給QQ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