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QQ都要等到半夜我帶牠和小步出去才會大小便了

每次都等不及;走到隔壁大樓停車處就大了下去= =

因為憋了一整天又大很多

還好有下雨;有的包沒乾淨;有機車進來就會洗掉了

不過也因為下雨;兩隻狗都不太敢走

(雨比前天的略大)

我下雨天本來就沒在拿雨傘(也沒雨傘)

帶兩隻狗也不好拿

只是小步對大雨比較反感

牠都會去躲騎樓

QQ比較不怕就一直想走(QQ應該沒什麼怕的吧= =)

結果就這樣一路拉拉拖拖走到公園

還好晚上的雨雖然大但也不像颱風天那麼大

不然我實在很擔心到時怎麼帶兩隻狗去公園呢?

 

不帶QQ會一直叫不停

小步因為聽得懂我說的話;不會叫;只會安靜在家等

因為QQ還是不會定點大小便;牠習慣忍到半夜再去大便了

 

目前也只能這樣了;牠來這麼多天

除了被三樓的一個住戶碰見外;其它人都不知道我有養兩隻狗喔

(看我多會閃人)

因為這裡有的住戶非常討厭;對狗很不友善

愈少人知道愈好;免得麻煩一堆

到時連小步也養不成更不用說QQ了

 

還有冰箱非常可愛;他說QQ我教幾天就會握手了

以前他養的三隻狗;都把他當外星人

教牠們握手都聽不懂;哈哈

 

因為有小步在旁邊;所以QQ學比較快吧

這樣說來QQ又比鳥松阿財聰明

因為笨阿財怎麼教都不會;最後零食都便宜了小步

(難怪愈來愈胖)

 

本來最初幾天超想放棄QQ;

(實在太野太難教;頭痛得要命)

不想顧牠了

不過看牠愈來愈進步

只要能解決我外出牠會叫的問題

這樣應該可以顧到幫牠找到家

到時牠一定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